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Midnight Boom

這張真的好難買,猶記得自己看著它著上市,讀了一遍又一遍專輯側標,當時始終沒有購入的打算,後來才極度懊悔自己的不智,不過為時已晚,找遍各個網路通路、唱片行,一直缺貨著,還一度想要從國外訂算了,就在差點這麼做之際,進貨了,我也終於買到這張讓我不買會後悔一輩子的專輯。

這張雖短,卻精采絕倫,每首歌曲皆各具特色好聽無比,實在很難說出哪首最好,整張連接緊湊感覺良好,沒有一絲一毫可讓你不注意的間隙,一聽下來,過癮十足。The Kills風格獨特強烈,不管是音樂還是他們的行為及衣著,聽了他們的作品莫不讚嘆這一男一女的音樂才華,如此令人著迷上癮,永不生膩。

4 Comments:

rockkidsrock said...

這張真的很棒
每首都很經典欸...
最近也一直聽

alison said...

真的是每首都經典

jaded said...

這張超棒!是我去年年終的大愛盤之一。
現場表演也非常的酷,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

但我最近只聽得下Oasis,真慘。

alison said...

我也好想看他們的現場: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