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The Dead Weather

就在上個月,這個樂團的誕生受到各家媒體雜誌、音樂部落客、樂評們及全球音樂愛好者的報導及注意,這麼說不誇大,才剛成團,首張專輯都還沒出,只有一張Single加B-side面世,連全球無數待發聲的樂團的希望之口Myspace都尚未建構好,究竟是何等人物什麼樣的樂團竟會引起如此大的注目,答案揭曉,是The White Stripes的Jack White又組了新團The Dead Weather

Jack White真的很愛組團,就我所知除了和他妹妹的The White Stripes還有The Raconteurs,現在他又帶著夢幻隊員組了新的樂隊The Dead Weather。是的,籃球有夢幻隊員,足球也有,但你有想過連樂團也有?
何等夢幻?主唱是The Kills的Alison VV小姐,吉他和貝斯來自Queen Of The Stone Age及The Raconteurs,Jack White則擔任鼓手。
我很喜歡The Kills,也同樣喜歡The Raconteurs,但我沒想過把這兩個組合起來,如今作品的都出來了,還真特異有趣,值得一聽。

Hang You From Heaven


Are You Electric

4 Comments:

rockshine said...

我知前有聽The Raconteurs
但不知是傑克先生的團
想說那神經質的吉他聲也太像了吧
而且主唱聲音差很多 其中有個也太像傑克了吧!!
沒想到就是他的團!害我虛驚一場

我現在電腦沒聲音好想聽喔!!
有傑克最具代表性的殺雞solo嗎!!

alison said...

ahaha,真的是傑克阿
殺雞solo(說的真妙)喔,有零星的點綴

ray said...

THE KILLS 我沒去 現在後悔了.. -_-
但是我很想買 其他東西阿 = =
房租又有點吃緊 = =

alison said...

the kiils沒去可惜耶
不過你去了Duke Spirit就很好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