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Geraldine



Geraldine From The UK Band Glasvegas
當你深深喜歡上一組樂隊或一首歌時,可能會有種悔恨感怎不早點認識的想法;也會可能你明明早就聽過了,但在認識之初並沒有留心注意或當時毫無感覺,畢竟那些形成自己的標籤無法同時塞在一個時間點。
Glasvegas就有給我後者的感覺,這個名子早已存在我每日依賴的機器裡,但卻形同每日都會在公車上相見的陌生人,你知道他,但他並不組成你的生活。直到最近,這樂隊才踏入我腦袋深處,好聽得令我驚呼從前的沒注意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2 Comments:

匿名 said...

快飛來澳洲
Duke Spirit 要來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來炫燿的 ^_____^)

alison said...

God Damn!!!!!!
我現在就去買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