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黑色氣球



Black Balloon From The Uk Band The Kills
不知從何時起,The Kills佔據了我心中好一大部份,而且女主唱Alison跟我同名讓我開心了一下(也不知有什麼好開心的)。最近才知道這團的男吉他手就是Kate Moss的老公,隱約記得以前看過報紙說Kate Moss的男友是"殺手樂團"的吉他手,當時馬上聯想到那個在台灣紅到炸掉的"殺手"The Killers,還想:天阿,不看主唱花先生,其他像大叔的團員還真有兩把刷子,Kate和放蕩痞特先生分手後,菜也換得太大了吧。如今我才終於搞清楚是這位看起來也有點年紀的先生。
The kills真的讓我極度喜愛,近乎讓人掏心撞腦。這個音樂錄影帶裡滴血狀況讓人感覺好痛阿,歌倒是扎實地令人沉醉。

Midnight Boom缺貨缺好久,是要在台絕版了嗎,一直買不到是我心中的痛阿。

The Kills Intro--點它去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