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Change

最近有點茫,
所以瘋狂的瀏覽好多網誌。
可能音樂也聽不出什麼方向;
書也看不出什麼當頭棒喝。

Fuck You
原來可以唱得如此輕鬆,
Lily Allen不愧是音樂奇才。

This is gonna change

我沒有在開玩笑,
是有受到什麼刺激,
也對某些挫折、機掰、憤怒一些交代,
音樂把我養成生活白痴,
唱片把我搞得瀕臨破產,
音癮狂熱症要把我逼得人格分裂,
忘了講,副作用是愚蠢可笑、毫無知識跟態度欠奏。

我不再相信什麼金屬至尊,聽多就強狗屁理論,
每個類型都平起平坐好嗎,聽多又不一定聽得徹底。

不是每件事掛上什麼標籤就是如何,
也不是如分類的那般美好,
just ballshit!


儘管如此,
在看透我機掰名詞和機掰的我之後,
我還是選擇我離不開的音樂。

3 Comments:

Charlotteˇ said...

:D
加油
世界上bullshit的事情實在太多
但音樂是不變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愛死音樂的原因;-p

RAY said...

maybe you should stay away from music for a while

don't know if that'd help though

alison said...

>孟
thanks!

>Ray
I think so too.
but I still 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