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Twilight

Twilight!
好吧,我知道現在全美都在瘋Twilight,明天就上映了,其實我也想去看看。
當初看到同學在閱讀它的小說,還不斷推薦我一定要看,不過說真的,看到那將近四公分厚的小說我就懶了,何況還有四集,而且是原文版的,馬上放棄。不過現在有了電影,聽說票房好到另人吐血,就去看看吧。而聽說它的原聲帶很精采,去看了一下,果真大咖雲集,Muse及Linkin Park就夠嚇了吧,還請來Paramore做主題曲,果然受盡年輕人喜愛,乍看之下還以為哪家唱片公司出的搖滾精選。

Twilight Trailer

5 Comments:

匿名 said...

你去看了嗎
我明天也想去看 XD

alison said...

還沒耶!但我會去看XD
而且它的OST讓我好心動喔

匿名 said...

我去看了我去看了
還不錯^^
書也不錯看

alison said...

我昨天也去看了!
事還不錯啦!
但有些部份還滿瞎的= =
聽說書中文翻得很爛?

匿名 said...

我覺得還好咧
算是ok的啦
比之前我看過的冥王星早餐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