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1976 這個星球

在我開始沉入搖滾這段記億以來,台灣的團從不這麼深深刻印在我的腦袋裡,或許是自己很少關心這塊土地上正發酵的音樂們;也或許是他們的努力終於獲得肯定漸漸擴散發送到每個人的耳裡,無論如何,在這些音樂播送下,我是真正沉醉的享受著。
成軍十二年已有多張錄音室專輯的1976真的深得我心,尤其在看完他們在今年簡單生活節的表演後,更著實讓我喜愛他們的音樂也懊悔怎麼不早點發現他們。今年發行的專輯已成為我今年最喜愛專輯之一,也成為我生活中的標籤,近來每個寧靜片刻,腦中總會飆出幾首來自他們的旋律,不知幾時,也開始重新整理自己原有的音樂秩序和理解價值。
聽說這張作品有很大的進步,無論是編曲的流暢度還是安排,無疑這張是個成熟之作。我最喜歡的是撒野俱樂部,喜歡它的曲也喜歡它的詞,不過我得說,專輯中有些詞實在有些抽象,或許像小樹說的很文青,是我無法一時了解的。
我推薦這張,也驚艷著台灣的團進步著,待發光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