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Dance,Just Dance



Just Dance From New York Singer Lady GaGa
Lady GaGa可是有入圍今年Grammy音樂獎的阿。
最近變很懶,至少是很久沒有去尋找音樂了,大多是在聽廣播之際尋覓那些暢銷榜上會出現的歌曲。也或許是年底將近,心想著跨年趴;也或許是在學校若非流行榜音樂或使人跳舞音樂就只能選擇沉默,在某些時段裡,流行熱咖總會吞噬奇異冷咖,於是在我那小小音樂播放器裡最近暴增了一些你能所想像的"靡靡之音"。
撇開那些,在你聽著這些"主流趨勢",有時的確會不得不就隨之哼唱起來,才驚覺它的強大洪流。

3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最近都去聽一些比較早的音樂的說
我覺得現代音樂都是從前一輩建立起來
之後再去革新的~或是被他們啟發的

所以覺得還蠻值得聽的

alison said...

恩恩!
不過有些老音樂實在不好找阿

匿名 said...

的確 @__@
哈哈我最近都去聽
我喜歡的那些歌手聽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