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Diamonds In The Rough

Avenged Sevenfold繼去年10月發行主流廠第二張驚人駭俗的同名專輯,於今年九月發行在家鄉加州長攤海岸演唱會DVD加多首精采單曲CD。
這張台灣大概慢了一個月才發行,在漫長等待過後,一拿到這張回家後,二話不說馬上放來看,我只能說真的超精采超好看。根本就是把一場真真實實完完整整的演唱會搬入你家,當你邊看還會邊罵這真是他媽的超精采。
而CD內容更是愈聽愈好聽,其中他們詮釋Pantera的Walk及Iron Maiden的Flash Of Blade,讓人對這些傳奇樂曲有另一種體會及重新認識,氣勢完全不輸原本的樂團而更融合了他們本身的風格。
個人喜歡Crossroads, Dancing Dead及Girl I Know,其實每首都很好,所以愈聽愈喜歡,令人愛不釋手。
拭淚,A7X,你們真他媽的好到無話可說。

3 Comments:

匿名 said...

果真是他媽的超精采!!!
我看了真的超開心
兩天就看了三遍XD
我超愛Girl I Know!!

alison said...

呵!對阿~
哇..兩天就看了三遍阿!
其實我覺的每首都好好聽
但remix版本我覺得沒什麼差別咧

匿名 said...

我也覺得
只有背景音樂有點不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