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你是不是文藝青年

前幾天看到了這份有趣的問卷,瀏覽了內容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這是文藝青年。
以下是題目,閑閑沒事就來作一下吧,很好玩的。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抱歉,我沒看過耶。我比較喜歡尼克宏比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哦,這個夏天開始計畫要不要買一台

文青都極瘦
老實說,我厭透了自己的瘦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我只有一條很窄很窄的內搭褲(內搭褲算嗎?)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上衣從來不會太貴

文青很雷光夏
雷光夏是...? 看來要去Google一下了

文青很後搖
後搖不錯聽阿,但我還喜歡金屬跟另類跟獨立跟很多很多耶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有Convers,但我還喜歡Pony跟Vans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太可怕了吧(那是我小三的髮型耶)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不加鏡片,鏡框還不到1000元說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印度如何

文青不用wretch
今年六月我的確跳槽了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嘎? 我想學俄羅斯語或芬蘭語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都會撐不住耶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我很愛,但不常(請跟我講出桃園哪裡有像台北規模的誠品)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消費不起也沒有時間

文青不吃便當
豐X 便當好

文青煙抽很大
我不抽煙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很少喝咖啡

文青酒喝很大
我不喝酒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認識一個人有耶 他是大宅男

文青要會樂器
樂器是個很高價的投資
我媽肯定後悔他做了這項投資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我曾經想,但組團做啥用? 唱走音的Green Day ?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沒去過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阿?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沒買過耶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我很懶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只貼過小學買Avril專輯送的海報(小學時貼的)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沒這種相機 何況是相片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房間很亂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不知道耶 都是我媽在買的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用飛行員牌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我有國文老師逼我們買的趣談文學史 我就看不懂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這很難說 家鄉的唱片行無時無刻都在缺貨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我去考場發扇子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我想耶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台灣有一年四季都有多場音樂季?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目前沒逛過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我爸媽都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勤奮工作的市井小民

文青不會大笑
這....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好像是耶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阿知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痾.....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吧,我是

結論是我大概不是所謂文藝青年,但我愛看文青。

2 Comments:

匿名 said...

哈我以前第一張海報也是avril耶

你是外文系的人對吧!!!!

我看到家鄉的唱片行無時無刻都在缺貨那段笑出來了

給你看一個人寫的問卷
還蠻好笑的!
http://www.wretch.cc/blog/childrenofag/25653949

alison said...

耶~不是外文系耶
哈哈!那個人寫的超爆笑的
我幾乎快從頭笑到尾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