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最近在聽...


我真的很少這樣一次塞這麼多音樂。
沒辦法我懶了,擠不出什麼東西好寫,一切只要交出你的耳朵慢慢聽就好了。誰曉得以後我還會不會這樣閒閒度日寫寫鳥東西,以目前狀況,我是有點受夠了,算了,撇開近日不爽,切入主題吧。

Dikta


這組團來自冰島,可別以為冰島只產冰冰團Sigur Ros跟怪怪女Bjork。知道他們已久,只是以前很少聽,最近發現他們的音樂真哀戚好聽到爆。另推薦Just Getting Started,鋼琴聲超輕脆明亮。
這支MV讓我想起28天倒數毀滅,有夠詭異哀悽的。

Madina Lake


時隔多年,也沒很久啦,Madina Lake今年五月推出了第二張專輯。記得他們剛發第一張專輯時我很喜歡他們,後來就不喜歡了,現在聽又覺得不錯,口味多變還真是一大麻煩。他們今年的專輯稍稍聽了一下,還不錯哩,只是專輯封面醜爆了,我一看到還以為他們代言電玩遊戲,嚇死人,不過雙胞胎兄弟檔一樣青春帥氣。

Bombay Bicycle Club

Bombay Bicycle club/Ghost


這個印度腳踏車俱樂部我之前有提過,他們的音樂真的不錯,由其這首和我同名的輕鬆歌曲,最近不斷聽這首。

Plastiscines

Plastiscines/I could Rob You


這組團是Nylon旗下的第一支樂團,這些女生讓我想到Vivian Girls,但後者比較怪異些啦。我也推薦他們的Another Kiss及Loser,Loser有音樂錄影帶,還滿有趣的。

Placebo

"Battle For The Sun"這張好聽到沒話說,下星期六要齊聲大喊Every You Every Me。

The Dead Weather

Jack White新組團的新歌,專輯也發了。MV有些小血腥,還以為最後一幕傑克會倒下。至於歌好不好聽,你說咧?

以上這些也是我最近在聽的,當然還有Arctic Monkeys,他們今天英國時間晚間十一點半首播新MV,敬請期待明天我送上的猴子新MV。

4 Comments:

mushroomru said...

好久沒來..:D
你真的塞好多音樂!!ha!
Dikta的音樂好聽MV也詭異的好看~~
而..Madina Lake兄弟怎麼感覺沒什麼變阿!!
哈哈哈 都老不了喔XD
天哪 我要去吃飯了!!
有好音樂真好:D

alison said...

hello~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
呵呵,對阿,現在比較少寫文了,一寫就是好多個集中在一起
真的真的,madina lake完全同個樣子,不過我覺得新專輯有更好聽阿

BeepBoom said...

原來TDW是Jack White新組的團喔~~
前幾天無聊找歌才聽到主打
我覺得歌還不錯聽!!

alison said...

真的齁!
他組的團都很酷阿
而且TDW這團堪稱夢幻組合阿
有Alsion VV!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