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untitled

It's, not, where you are, It's where you're going,
Where are you going?
And it's, not, about the things you've done,
it's what you're doing, now,
What are you doing, now?


其實也不是世界末日,沒有我想的如此誇張的糟糕,
我花了一段時間平靜下來思考,調適心態,
也正好我是該停下來沉澱與整理一下。

誰知道之後我還會不會繼續,
等我抓到平衡點再說吧。

2 Comments:

jaded said...

the hours有兩個團員是Pulp的!
搞得專輯聽起來有股淡淡的Pulp味道。
不過還是正版聽起來比較悅耳就是了。

真希望Jarvis趕快讓Pulp重出江湖!

然後你這幾天是在考指考嗎?搞不清楚。
我還是沒動力寫音樂文章,
而且越來越多人來吵架了,唉。

alison said...

真的喔!我到覺得the hours真的還不錯

我明年才指考哩
你沒動力寫,我想我沒時間深論音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