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Kids Scares Kids



Kids By MGMT
MGMT的歌好聽但未必能看,他們的MV總會有奇怪詭異的妝容,要不就來個萬花筒般的繽紛視覺效果。這首Kids在我心中始終佔著前面的名次,不過之前版本的MV我實在不喜歡,最近看了這個版本,我覺得很有趣,內容依舊有詭異裝扮和萬花筒繽紛圖樣,不過小孩看世界的呈現真的很有趣。或許小孩看大人就是這樣吧,就像橫尾忠則那個流著口水看見大人世界後驚駭嚇傻的女孩,我最近也被他嚇傻了。

4 Comments:

BeepBoom said...

之前有聽過這首歌但沒看過mv說!!我覺得一開始還滿像異形侵入地球XDD那個弟弟好可憐幾乎重頭到尾都在哭!!

Fantasy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antasy said...

在電視上看的時後整個=="到
感覺那小孩真的有被嚇到哀(連我都有點怕怕了)
他媽怎麼讓他去拍這個傷害幼小心靈阿!

alison said...

>beepboom
真的有像異形入侵 哈哈

>fantasy
我覺得頗好笑的耶
(雖然對小孩可能真的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