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演唱會飢渴症候群

雖然之前才說過今年7月由閃靈主唱Freddy所主辦的西藏人全音樂會是我今年最後一場也可能是唯一一場會去的演唱會,但就目前所看到的資訊,今年似乎和去前一樣發了瘋的精彩。

首先3月20日就來個Story Of The Year,其實一開始知道這消息時沒有特別吸引我,畢竟我以前沒聽這團,但最近去聽了幾首,還真讓我蠢蠢欲動,可能是最近我真的太無聊了吧,真的無聊到爆炸。

而如果我沒看錯沒聽錯,這個暑假台灣朋友似乎看得到"九吋釘",詳細的我也不知道,就聽說嘛。當然似乎還有一些英國經典樂團也會來喔(先不說是哪些團,這也是"聽說"的),如果有其中一個來我就屏棄Coldplay,不過他們也不會來了吧,明明都去香港了。

另外不是台灣的消息,前幾天去看了今年Summer Sonic的官網,果然十週年就比較盛大,連舉行了3天,陣容也伊然令人想去想瘋了,現在已經公佈一些樂團了,有Lady GaGa(好,我是瘋子),還有....My Chemical Romance,第二度去日本SS節了吧,雖然現在我沒有像以前聽到這消息會瘋狂興奮瘋狂嘔氣好幾天,但還是很令人羨慕欸。我知道能去看的人會看到脖子酸爆,身體累爆,而我們這些不能去看到只能盯著網站盯到眼睛酸爆直流眼淚。

最後,還是看不到許多我們想看樂團的我們,MTV台最近可能有極深刻的體悟以及深感愧疚(最近那個新聞大家都知吧,真的很爛),現在每天都播演唱會喔,雖然可能還是沒辦法滿足我(我要Duke Spirit還有A7X還要Slipknot),不過昨天看了The Verve那場,雖然短短5首就了結,唱到他們經典曲時,還是讓人覺得一切充滿希望阿。這個週末有The Rasmus,如果你像我一樣無聊就記得準時收看喔。

6 Comments:

匿名 said...

SS門票太貴 再加上機票錢的話
真的沒辦法T T
只能看著宣傳海報嘆氣了
Coldplay三月中旬會來表演也因為要上課看不了!!
而且還是兩天...

我們都得演唱飢渴症候群了
orz

alison said...

真的,每次都只能看著別人去SS
自己都不能去...= =
哇~Coldplay有兩天阿,不能去很可惜

我現在只能瘋狂祈禱哪個英國團能來了!

匿名 said...

NIN...NIN...要真能來就好!!!=D

alison said...

對阿!他們來我就去XD

匿名 said...

我也幫你禱告 :)

不過話說最近聽一些  日本團也不錯

我聽了幾首 radwimp 和 bump of chicken的

alison said...

謝啦!!好希望看到Oasis
日本團我很少聽說~
不過之前去看了"重金搖滾雙面人"
裡面的團我滿喜歡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