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Swing the Weekend

由於本人明天開始一連四天要去南部,所以週五的周末精選就提早一天播出啦。這次也是放上六首,各個我都相當推薦喔。

Johnny Foreigner/Salt, Pepper and Spinderella

很喜歡曲中"Du ru du du du....... "這段,不管在哪裡這段總會從腦中冒出,這首的音樂錄影帶也已經出來了,還不錯看。[see video]

Once OST/Falling Slowly

星期二去光點看了Once(曾經‧愛是唯一),裡面的音樂真的很棒,怪不得會得獎。

Mink/Get It Right

之前去試聽The Vines發現的好團,紐約團很合我口味。I Wanna go to New York!

Blood Red Shoes/This Is Not For You

還記得八月初我推的Summer Sonic好團介紹嗎,沒錯這團也是那裡面的其中之一,如果當初沒看到在這篇可要好好聽了,他們的音樂真得很棒,國外許多人ㄧ致給予好評。

The Weekend/Victory

這首曾經出現於電影Uptwon Girl(槓上富家女)裡,我覺得旋律相當符合我現在的心情,沒錯就是High。

My Chemical Romance/Teenager

昨天晚上無意間轉到L.A. Ink,剛好給我看到Frank去刺他祖父的那集,這讓我想起他們年初的那場驚人演唱會,真想好好得再看ㄧ次。今年國外藝人來台開唱真是史無前例的多,有個驚人的開頭也要有個美好的結尾,來想想年底要看哪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