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The Calling of 2004

拜MP3所賜,唱片櫃已被我冷落好久,今天索性放下耳機,走出一個人獨享美好樂音的世界,從回吵鬧製造的收音機。
就在翻找中,想說來點很久沒聽的,於是出現了這張被我遺棄已久的青春搖滾。是的,就是你左邊看見的The Calling<>這張專輯,印象他們於2005年拆團了,真是遺憾,不過主唱Alex似乎有個人作品在今年要發行。
不聽還真的忘記,這是我姊買給我的生日禮物,記得當時最期盼的是Maroon 5跟The Calling,而我姊被封面Alex的帥氣外表給吸引選擇了這張,不過當時還是樂得跟什麼一樣,每日不聽個一次是無法入睡的。

很久沒聽到這種青春感充足的旋律了,今日一聽讓人想去陽光下游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