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sorry! i'm not 17.





哦!芳齡17,能歌善舞,頂著青春活力氣息,
年紀輕輕卻已迫不急待要大大嶄露頭角,搶占世人目光。

是的,近來國外時在愈來愈多愈來愈年輕的女孩們出現,
不管是在電視圈裡還是作歌出輯,
像這位sky Ferreira,雖然看不出她17歲,早已做好準備今年發專輯,
又如去年英國竄紅的Pixie Lott,能跳能唱,只欠缺時間等她踏伸icon地位;
再說英國爆紅影集"Skins"裡的女主角Effy,
本名Kaya Scodelario,因Effy一角爆紅,近來逐漸參與電影及MV演出,
正當我沉迷於她帶有酷味的媚眼,發現她竟然還比我年輕!
算是icon的Taylor Momsen,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參與的影劇演出不少,最紅的大概就是那Gossip Girl,
她不但能演也還會唱,自己組了個團The Pretty Reckless,大概不久後就會出專輯了吧,
更認人驚訝的是她才16歲,年紀一說出馬上打敗上述一票女孩們。

我只能說,新的世代來了是嗎。

4 Comments:

jaded said...

所以你是edge of seventeen嗎?哈。
這種團都會讓我想到BY2,完全沒動力聽。

不過Foals的新專輯好好聽!!剛聽完!

alison said...

no,I'm 18 now. ahaha
我偶爾會被這種小孩吸引一下啦

哦哦!Foals新專輯!等著入手:P

jaded said...

樓上看到你畫的那張圖,
所以你是打算唸設計相關的系嗎?

十八還是好年輕。

alison said...

對阿!
雖說之前去實踐面試才被刷下來= =
現在只能拼指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