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It's Blitz

如果說2008年The Kills的Midnight Boom是你絕不能錯過的專輯;那麼今年的Yeah Yeah Yeahs則是你2009年最佳首選。
邁開一大步,Yeah Yeah Yeahs的第三張作品融合了電子及Wave元素,幾首濃濃舞曲味,保留一些他們聞名的龐克,聽來新穎也讓人上癮。近一個月來,我反覆聆聽這張專輯,時而躁進,時而美好柔波盪在心裡,首支單曲Zero另類氣息餵飽你的精神,Heads Will Roll濃濃舞曲Wave感,讓人錯置時空拍案叫絕,而本人很喜歡Soft Shock跟Runaway,一種是暖暖的柔坡一種則是被背棄的感覺,當你無聊時絕對會想起Dull Life,Karen O的聲音更是不絕於耳,我很肯定這張絕對是我今年專輯榜的前幾名。

話說我以前一直覺得YYYs是怪團,大概是Karen O那韓國混血的臉孔跟她怪異服裝吧,雖然現在怪異度不減,但我卻相當喜愛,難到我也跟著怪異起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