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2009 第一彈

首先,先來個已經很久的Happy New Year!
2009年第一篇,新的開始總會有好多新的想法新的作法,等著去實踐去延續。在這開頭我先放上Sigur Ros,這首聽了總有讓我有美好新開始的感覺。

Sigur Ros/Inn Mr Syngur Vitleysingur

而在這個月裡我的購物清單忽然暴增好多,其中陳綺貞的新專輯"太陽"最令人期待,她這個週末將在小巨蛋開唱,不過該死的期末考逼近,只好捨棄默默苦讀了。今年上半年除了陳綺貞似乎有幾場不錯的演唱會,首先就是英團Mogwai,而二月有丹尼爾和Jason Mraz,後者頗令我心動的,而今年二二八的正義無敵不知會有什麼好菜,密切觀察中,但說了這麼多,我的結論:消費券快發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