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The Killers"Mr. Brightside"

噢,好懷念這首,這首算是The Killers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了吧。
每次聽都會讓我想起2004還是2005年的時候,當時他們出第一張專輯,電視很常播他們的歌,當時看到他們的第一主打時就被震懾住了,兩眼緊盯著電視,不想錯過任何一幕或一句歌詞,這首出來後,我更是每天都一定要聽這首阿,而當時也是每天固定一個時間點就會出現這首,記得當時還強打Good Charlotte的I Just Wanna Live,這兩首就成了我沒天必看或聽的歌了。
想起來,當時還不知Youtube這個東西,英文又頗爛,更不知又Myspace,MP3在那時顯然不興盛,是不流行嗎,還是我慢拍或脫節了,聽音樂大概就僅能從電視上得知。



還有UK版的,兩種我都很喜歡,今天就放這個版本的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