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Blonde

你知道當你一迷上那些音樂,它們便緊緊嵌入你的生活。

她們都有一頭淡得發亮的金髮,也有令人入迷的嗓音。
星期天的早上,都會固定打開電視,在這邊就跟大家講一下吧, MTV什麼時候都不好看,永遠都是播那幾首歌,災難性的,好聽的音樂,幾個星期後,也會變噁心; 不過現在有那個什麼大調的節目,似乎是開始重視西洋歌迷了,我只看過幾次而已, 但星期天的早上,會出現一些較冷門或是剛發片的西洋樂團或藝人, 儘管是半小時左右的短暫時光。

The Ting Ting,
當這首歌的鼓聲一聲聲的敲響,我知道它已敲進我的心裡了,
女主唱的聲音會讓人無法自拔的愛上,當然也是因為他們音樂的獨特性。 我真的好愛這首。
They call me anyting, but it's not my name.
我想大聲的喊出這句話,不要給我貼標籤了。


The Duke Spirit,
我的愛團之ㄧ(其實我的愛團根本就數都數不清),這首也很容令人著迷不是嗎。


The Cardigans,他們有名的,可能是令你想起Love Fool那首,
羊毛衫真的很經典,我覺得他們很多首都超棒的,
有一首常常會飄進我得腦海裡,放了全名是什麼,好像有Goodmorning什麼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