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hey cool kid



這MV真可愛!真不敢相信在Cloud Nothings這個名子底下是一個名叫Dylan Baldi的十九歲男生的一人樂隊,當他做著這些帶有一些些復古味的音樂時,身旁的人沒有太在意,或許感覺只是隨興的弄些音樂,誰知這些音樂有著它特別的聽眾。愜意感,想像一個人最隨興最舒適的姿勢做伸展,在那聽似隨意唱的聲音底下,一種自若的態度浮現。

好巧,倒數著日子,自己也要走入十九,一開頭的最後一年,我卻不怎麼期待。說真的也有太多想法,日子還是這樣像在真空狀態下努力揮動著手臂和腿無方向感地過著,十九,那是怎樣一個數字。

2 Comments:

jaded said...

嘿,好久沒留言,妳還好嗎?

我想,大學生活應該很愉快才是,
記得多聽一些音樂跟多看一些表演,
不然等妳到我這年紀的時候一定會後悔,哈!

然後記得多貼些音樂,畢竟我現在資訊匱乏,
靠妳啦!加油!!!

alison said...

嘿嘿!好久不見了呢
大學生活忽然多了好多必須自己控制的事
這種自由該是算愉快吧

恩!我要多看電影多看書多聽音樂多看表演
還要去那些我想去很久的店 B-)

作兵的一切還順利吧?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