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The Black Parade Is Dead

很意外,星期三一個友人帶著滿腔的熱血借了我My Chemical Romance六月多發行的演唱會DVD+CD"The Black Parade Is Dead",當時因有太多美好專輯等著我收購,於是這張就一直存在我清單的最底部,時間一久我也忘了這回事。拿到這張後,我有股莫名的興奮含熟係的陌生感,也許是有好一陣子沒感受MCR的魅力了。
當我一放來聽,所有被遺忘的記憶瞬間回來了。隨著心電圖規律的"滴-滴-滴-"聲響和歌迷熱情尖叫聲,年初演唱會的情景及過去瘋狂喜歡他們的情愫有如狂浪排山倒海洶湧襲入眼前,或清晰或模糊,這就是MCR,明明描寫痛苦卻句句堅強的歌詞;明明消沉卻充滿力量的旋律節奏,大剌剌血淋淋侵入。

光是聽的就很精采,DVD目前我還沒全部看完,但真的很High。有一度當我在聽Teenagers時大力點頭,結果我媽忽然出現在門口,我趕緊裝作在看歌詞本,讓人小尷尬了一下。這張真的好精采,也就因為The Black Parade正式結束,才顯得這些是如此可貴與經典。

5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是小蟲:>

被媽媽發現那裡很爆笑XD
之前你有一篇是介紹廣告配樂,寫的很棒:D
不過因為不常看電視,所以不敢亂回,
我的電視記憶大概停留在國中階段,
上了高中就顧著玩電腦了= =

alison said...

哦~感謝阿:D
不過後來我都寫不出類似的東西了= =
唉唉...

匿名 said...

話說我買這張專輯快1個月了~
我依舊還沒看DVD?!(炸)

alison said...

啥!!一定要趕快看阿
真的很精采XDDD

匿名 said...

被媽媽抓到我笑了:D
以前好像也有過那種經驗呵